首页 > 资讯 > 快讯

消息称约 4.8 万名业内客户参加台北电脑展,明年继续线下办展

2023/06/04 18:43      IT之家   


  据雅虎财经报道,今年的 Computex 2023 台北国际电脑展共吸引 47594 名来自 IT 行业的客户参观,明年的 Computex 2024 将继续以线下形式举办。

  报道称,此次参与 Computex 2023 活动的参观者按数量排名分别是中国、日本、美国、韩国、泰国、香港、越南、印度、菲律宾、印尼等国家或地区,参观人数比 2019 年增加了 12%。此次 Computex 2023 展出主题同与人工智能、高性能运算等话题联系紧密,最受欢迎的嘉宾是进行了展前主题演讲的英伟达 CEO 黄仁勋。

  展会组织方 TAITRA 表示,明年的 Computex 2024 台北国际电脑展将继续以线下形式举办。IT之家注意到,Computex 2024 将于明年 6 月 4 日至 6 月 7 日举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