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XR品牌VITURE完成近千万美金A+轮融资

2023/06/07 10:32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7日消息,消费级XR眼镜品牌VITURE完成近千万美金A+轮融资,由蓝驰创投独家投资。VITURE成立于2021年9月,将产品定位于高端消费级XR眼镜,其内容主打3A主机游戏和沉浸观影的产品。

  谈到刚发布的苹果MR,VITURE创始人姜公略谈到:“AR/VR行业最难的点是做到可穿戴性和空间技术的平衡。这两个是天然矛盾的,一个需要所有可穿戴中最极致的轻便,一个需要所有电子设备中最极致的算力。到底是把技术做到极致,牺牲产品形态;还是保证形态,一步步往上加技术,是两个路径,但殊途同归,最终走向的都是眼镜形态的空间计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