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打造“不夜天堂·乐购杭州”方案:激活“子夜”购物 突出直播经济特色

2023/06/14 14:13      网经社   


  6月13日,杭州市政府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繁荣杭州夜间消费,将我市打造成“不夜天堂·乐购杭州”,市商务局起草了《关于打造“不夜天堂·乐购杭州”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告,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6月7日至2023年6月13日,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修改意见。

image.png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方案提到,激活“子夜”购物。依托主城区及县域重点商圈,支持综合体、商业特色街提升夜间购物便利度和体验感。突出直播经济特色,鼓励主播在综合体、步行街等商业区域开展直播活动,宣传杭州夜购的活跃氛围。做优做强武林、吴山等传统夜市,培育创塑各类特色夜集市新品牌,打造夜生活IP,充分体现杭州人文风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