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AMD收购法国初创公司Mipsology

2023/08/25 09:26      DoNews 杨亮  


  8月24日消息,AMD 24日宣布收购人工智能软件公司 Mipsology。

  Mipsology 成立于 2015 年,总部位于法国帕莱索,是 AMD 的长期合作伙伴,此前一直为 AMD 开发 AI 推理与优化解决方案和工具。

  Mipsology 的旗舰产品 Zebra AI(软件)支持包括 TensorFlow、PyTorch 和 ONNX Runtime 在内的行业常用框架,可与 AMD-Xilinx 等 FPGA 一起使用。

  AMD 表示,Mipsology 团队在提供基于 AMD 自适应计算芯片的 AI 软件和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加入 AMD AI 集团将进一步加速其客户参与度并扩展人工智能软件开发能力。

  具体而言,该团队将帮助 AMD 开发全套 AI 软件堆栈,扩展其 AI 软件工具、库和模型生态系统,为在 AMD 硬件上运行的 AI 模型的简化部署铺平道路。

  此次整合还支持 AMD 的统一 AI(UAI)软件堆栈,该堆栈提供了跨边缘、端点和云的一致的 AI 训练和推理接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