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数字化

新华三出席未来网络发展大会 以网络技术创新为AI时代赋智慧

2023/08/29 15:20        


  8月23日,第七届未来网络发展大会在南京上秦淮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启幕。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应邀出席,围绕确定性网络、算力网络、AI大模型、工业互联网、IPv6等热点议题,与来自全球的网络专家、电信运营商、互联网企业等共同探讨未来网络的演进之路,全方位展示了AI时代下,新华三集团以一系列网络技术创新和生态布局,助力百行百业数智化升级的思考与实践。

  锚定前沿技术创新方向  引领网络和算力融合演进

  在24日举行的高峰论坛上,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技术战略部总裁刘新民指出,在AIGC、东数西算、产业互联网三大场景的推动下,网络和算力将融合一体,向“泛在化、确定性、协同化”的方向演进。新华三将持续推进网络、算力技术迭代以应对未来变化,发力大带宽低时延、确定性服务能力、分层级算力能级、多维度算网融合、绿色低碳低PUE五大技术方向。

  目前,新华三集团已在全球首发单芯片51.2T 800G CPO硅光数据中心交换机,承建全球首张确定性网络,设计出分层算网大脑架构,推出了智能无损以太网方案;发布全栈液冷解决方案。新华三以创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构建“集约高效、普惠大众、赋智产业”的网络和算力基础设施底座,夯实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双重基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