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城市

GPU算力云服务提供商「蓝耘科技」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融资

2023/09/11 16:52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1日消息,专业GPU算力云服务提供商——北京蓝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耘”)近日顺利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轮融资,这也是蓝耘在2023年的第一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曙光数创、光环新网、北京中联蜂巢数据服务有限公司、首正泽富创新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信迹同泰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兼济成就贰号私募证券等多家上市公司、国企及知名投资机构共同参与,保荐机构为首创证券。蓝耘本轮融资所获资金将用于现金流补充和技术研发投入,以满足AI新时代下不断攀升的高频算力需求。未来蓝耘还将与战略投资合作伙伴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合力探索创新发展路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