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数字化

助力印尼制造4.0:爱立信在雅加达开设5G创新中心

2023/09/15 21:14      C114通信网   


   北京时间9月15日下午消息(蒋均牧)爱立信在雅加达的数字工业4.0中心正式开设了一个5G创新中心。数字工业4.0中心是印度尼西亚工业部麾下的一个政府机构,任务是加快该国的数字化转型。

  爱立信印尼公司总裁Jerry Soper表示,5G创新中心旨在通过促进不同行业参与者之间的团队合作来创造工业4.0创新。

  该供应商补充说,其与数字工业4.0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帮助政府实现印尼制造4.0雄心和培养数字人才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印尼工业部人力资源开发署负责人Masrokhan表示,数字化转型“对推动印尼经济增长至关重要”,这“只能通过多个利益攸关方的战略合作来实现”,非常感谢数字工业4.0中心的倡议和和爱立信在构建推动印尼制造4.0计划的合作平台方面的宝贵支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