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滴滴自动驾驶货运“KargoBot”独立运营 并获投资超4.5亿元

2023/10/18 11:26      网经社   


  10月18日消息,近日,滴滴自动驾驶货运业务 KargoBot 宣布已经从滴滴自动驾驶的创新业务升级为独立运营公司,更名为卡尔动力,并获得鄂尔多斯集团及其他机构的超4.5亿元投资。

  对此,KargoBot(卡尔动力)向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回应称:KargoBot目前已从滴滴自动驾驶的创新业务升级为创业公司独立运营。KargoBot会持续携手上下游合作伙伴,加速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在干线物流领域的规模化应用,为干线物流领域创造更多价值。

  据了解,此次独立运营的调整之后,滴滴自动驾驶仍作为大股东。滴滴自动驾驶COO孟醒将兼任KargoBot董事长,滴滴自动驾驶原企业发展负责人黄舟转任KargoBot的CFO。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