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工业

工业交换机行业的”MATE60”——全国产工业交换机2光4电

2023/11/01 12:03      IT产业网   


  刚刚结束的全球第一大安防展深圳安博会,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问世全球第一款网管工业级全国产2光4电产品,国产芯,100%元器件国产化,真正做到了全国产工业交换机。展馆内,行业内一度出现了“中国梦、国产芯,我骄傲,我自豪”式的人传人现象。

  全国产工业交换机问世,是工业交换机国产战争的平型关大捷,这标志着中国国产工业交换机取得了一次重要的胜利,这标志着我们国产工业交换机完全可以不依赖美系和关键元器件,将对整个中国工业交换机行业的产业链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中国的工业通信企业一直受制于国际巨头,无法独立自主地在核心技术上取得突破。然而,全国产工业级网管2光4电的成功证明了中国企业可以通过自主创新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在国际舞台上取得重要成果。这对国内其他企业和创新团队来说,是一种鼓舞和激励。只有不断加强自主创新,提高技术实力,才能在全球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宇航作为国产工业交换机最大的源头厂商,此次联合国产芯,经过多方长时间的一起努力,终于在2023深圳安博会正式发布,为推“中国梦、国产芯”主题,宇航以外资品牌不到10%的超低价格——66元,让所有人目瞪口呆,也让所有人振奋不已。正如宇航工业交换机张万仓张总所说,一个正义的企业必须要有亲民的价格。为支持全国产的推广,宇航必须拿出全部诚意和力量,向帝国主义和霸权主义亮刺刀。

  此次深圳安博会宇航工业交换机率先竖起全国产的大旗,敢为先下先,既在情理之中,也在意外之外。因为率先亮起国产大旗,势必会面临外资的封杀和恐吓,对宇航支持力度的爆降;势必动以美系等核心技术的市场蛋糕,以及国内以美系技术等外资技术所有的既得利益者。所以我们有很多国产品牌,为了不牺牲公司的发展,为了不得罪外资,一方面不断向外资妥协,另外一方面又和国产芯片保持偷摸的沟通。站在公司经营层面我们可以理解,但是请所有人不要忘记,没有国之大家,就没有我们之小家!没有集体哪来的个人!

  全国产是趋势,而且势不可挡。正如宇航工业交换机刘伟成刘总所说,中国梦,国产芯,我骄傲,我自豪。帝国主义是纸老虎,霸权主义不可持续,我们要为民族而战争。宇航全体上下,为全国产而打螺丝,为全国产而做研发,为全国产而作销售,而全国产而奋斗。就算是被外资封杀,不成功便成仁,就算是牺牲了宇航,我们也要为全国产的道路铺上一块砖。

  虽然全国产网管2光4电在性能上并不出彩,在技术上还未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但该产品由中国自主设计和生产的全新产品,它结束了中国不能独立生产全国产工业交换机的历史,这也意味着全世界除极少数欧美国家以外,终于有一个国家能够独立自主研发、生产网管型工业交换机,这对中国的工业通信行业及国家安全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我们一起为“中国梦、国产芯”点赞!我们一起为全国产工业交换机点赞!我们一起为奋斗在全国产工业交换机的宇航们点赞!一起为突破帝国主义技术封锁的勇士们点赞!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