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Glacier Network获得29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3/11/14 12:12      IT桔子   


  Glacier Network是一个去中心化数据可组合协议,为大规模去中心化应用打造一个可组合、模块化、可拓展的Layer2数据驱动网络,并推动去中心化应用(Dapp)基于去中心化数据库(DDB)创造去信任的数据原语用例。

  结合L2Rollup解决方案,Glacier构建了一个可编程可组合的多链数据网络,开发者可在Arweave,Filecoin和BNB Greenfield中使用NoSQL GlacierDB管理数据。Glacier Network 完成 29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Foresight X、UOB Venture Management、Signum Capital、Cogitent Ventures 以及 Gate Labs 等参投。(IT桔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