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数字化

东方通信、新讯、东软3家中标中国移动IMS诈骗电话防范系统四期工程集采

2023/11/24 12:09      C114通信网   


  从中国移动官网获悉,中国移动日前发布公告称,启动IMS诈骗电话防范系统四期工程单一来源集采。

  公告显示,本次采购内容为IMS诈骗电话防范系统四期工程中的16个节点的业务接入子系统及31个省份的业务汇聚子系统。

  该项目共划分成3个标包,其中,标包1:8个节点业务接入子系统及15个省份业务汇聚子系统;标包2:8个节点业务接入子系统及16个省份业务汇聚子系统;标包3:IMS诈骗电话防范系统工程中的2个节点的CS域国际来话管控网元。

  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模式,确定供应商为: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新讯数字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