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数字化

梧桐车联连续五年入选36氪WISE系列年度名册

2023/11/29 17:57      IT产业网   


  11月28日,知名科技创投媒体36氪公布“WISE2023 商业之王”名册,综合企业调研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梧桐车联成功获评“未来商业之王年度企业”。这也是梧桐车联连续第五年入选WISE系列年度名册。

  36氪WISE大会目前已成功举办十一届,今年WISE大会全面升级,由“新经济之王”升级为“商业之王”,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经济会议之一,也是广受企业、资本市场瞩目和认可的商业全明星盛典。回顾年度经济领域大事件,研判未来发展方向风向标,WISE年度名册评选,会对申报个人和企业展开多轮调研、遴选,同时综合专业评审团意见,最终决出上榜名单。

  自2019年入选36氪“前沿科技高成长公司”名单以来,梧桐车联已经连续5年出现在36氪的“WISE 商业之王”名册中,从摘得成长型奖项,到获评潜力型、影响型荣誉,再到如今收获商业型大奖,企业稳步迈入行业领军地位,品牌不断提升市场前景价值——梧桐车联一路来的快速成长,收到行业权威的持续关注和高度认可。

  2023年,汽车日益向智能移动空间进化,产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作为行业领先的整车级全栈式智能空间科技公司,梧桐车联依托全新架构能力平台,加码产品技术创新迭代,优化研发标准与质量标准,持续向行业输出整车级智能化解决方案,涌现出诸多高质量发展成果。

  2023年,梧桐车联分别与长安马自达、FUTURUS未来黑科技、中瓴智行知名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在人因工程、车载AR HUD、基础软件平台等前沿领域携手共创,探索业务和生态的高质量发展。同时,梧桐车联的“一汽-大众MEB平台轻应用项目”顺利通过ASPICE CL2 国际认证,标志着软件开发及项目管理、质量管理能力接轨国际先进水平,并对未来海外市场开拓具有积极的影响。不仅如此,梧桐车联以“多模真免唤醒”、“全环绕天空音乐厅”等产品技术,助力长安启源A07,打造新一代爆款产品。

  连续五年入选36氪WISE系列年度名册,以此荣誉为契机,未来梧桐车联将持续以软硬件一体化的研发优势,引领整车级智能空间行业突破,积极承接更广泛的、国际化的业务,助力更多合作伙伴经营质量提升,让广大消费者体验无忧的智趣出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