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消息称微软削弱 Rewards:取消使用 Edge 浏览器赚取每日积分任务

2023/11/30 10:54      IT之家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trueachievements 报道,微软再次削弱 Microsoft Rewards,疑似已取消了使用 Edge 浏览器赚取每日积分的功能。

  报告称微软在过去 12 个月时间里,不断削弱 Microsoft Rewards,砍掉某些任务。

  IT之家注:此前用户使用微软的 Edge 浏览器,每天可以赚取相应的 Microsoft Rewards 积分,英国等地区为 12 个,美国为 20 个。而用户本周早些时候发现,相应的任务已经取消。

  此外还有用户反馈称 Microsoft Rewards 还延长了搜索相隔时间,此前可以每隔 5-6 秒就能执行一次搜索来赚取积分,而现在拉长到几分钟时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