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AMD、英特尔、Meta、IBM等单位发起 AI 联盟,推动开放式 AI 发展

2023/12/06 17:04      IT之家   


  为了应对包括微软、OpenAI、谷歌等科技巨头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快速发展,Meta 和 IBM 联合一批跨行业、初创企业、学术界、研究机构和政府组织成立了人工智能联盟,旨在推动开放人工智能的发展。

  据介绍,AI 联盟将致力于打造和支持跨软件、模型和工具的开放技术,倡导开发人员和科学家采用开放技术,并与组织和社会领导者、政策和监管机构以及公众合作,推动开放人工智能的创新。该联盟还计划建立一个治理委员会和技术监督委员会,以制定整体项目标准和指南。

  IT之家查询发现,AI 联盟的 50 家创始成员和合作者包括:

  科学、技术和研究机构(A*STAR)

  Aitomatic

  AMD

  Anyscale

  Cerebras

  欧洲核子研究中心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

  康奈尔大学

  达特茅斯大学

  戴尔科技公司

  洛桑联邦理工学院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Fast.ai

  Fenrir, Inc.

  FPT 软件公司

  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

  Hugging Face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