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爱立信在中国移动5G商用网络中完成5G新通话验证

2023/12/27 11:41      DoNews   


  近期,爱立信、中国移动研究院和河南移动在河南开封中国移动5G现网中联合完成5G新通话外场测试。本次测试基于700MHz和2.6GHz的5G网络,涵盖了多个测试用例,包括多个新通话业务的功能流程、无线性能及组网验证,标志着爱立信助力中国移动在5G新通话全面商用进程向前迈出坚实一步。

  5G 新通话是基于 5G 网络推出的新一代通话产品,提供一系列创新的通话增强服务和创新应用,为用户带来多媒体、可视化、全交互的通话体验,将推动通话业务及商业模式进一步升级。为了充分验证5G无线网络保障新通话业务的基本性能,爱立信不仅在5G网络中完成了拉远测试和拉网测试,还成功完成了跨系统(5G和4G)之间的切换测试。在测试过程中,新通话业务的用户体验良好,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测试为未来新通话业务在全国范围内的应用推广,提供了详实的技术评估和可信的验证结果。爱立信将继续在通信技术领域和中国移动紧密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便捷的通信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