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中国跨境电商App在韩国用户数暴涨 用户已超千万

2024/01/18 12:14      站长之家   


  据韩国手机应用和零售数据分析公司Wiseapp·Retail·Goods20日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中国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和拼多多集团旗下的跨境电商Temu的网购手机应用(APP)在韩国市场的新增用户数居首位。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年末,这两款中国电商手机应用在韩国的活跃用户数总计已超过1000万,用户增长速度惊人。 研究报告指出,今年在韩国新增用户最多的手机APP是全球速卖通,每月平均新增用户371万,11月活跃用户数达到707万。Temu今年进入韩国市场,每月平均用户数为354万,增长率排名第二。这两款APP的每月平均新增用户总数高达725万。

  在购物方式多元化的今天,各种各样的购物App层出不穷,这些应用的下载量争夺非常激烈。但即使如此,去年两款中国跨境电商App仍然崛起,迅速升至App下载排行榜的前列,用户数量增长率包揽了韩国市场的第一和第二名。

  目前在韩国的海淘市场上,中国电商平台的实际交易额已经接近韩国海淘市场总交易额的一半。韩国民众喜欢在App上选择中国制造的商品,从日用品到大型的耐用品,应有尽有。很多人说,商品的性价比本来就很高,再加上免费送货、免费退货和丰富的优惠券,每次收到满意的商品都觉得赚到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