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数字化

中国移动光缆分纤箱集采:太平、中天、苏驼、亨通等17家中标

2024/02/04 14:07      C114通信网   


   从中国移动官网获悉,中国移动日前公示了2024年至2025年光缆分纤箱产品的集采结果,太平、中天、鹏博、余大、汇珏、苏驼、亨通等17家中标。

  具体中标人的投标报价及中标名次详情见下表:

  从本次中标的情况看,中天、太平、苏驼、汇珏、华宏、大林橡胶6家中标了两个标包,余大、亨通、通鼎等11家均中标1个标包。

  据此前中国移动发布的集采公告显示,本次中国移动采购的光缆分纤箱产品,预估采购总规模约469.15万套。其中金属光缆分纤箱197.2套;非金属光缆分纤箱271.88万套。项目采购总预算42928.7154万元(不含税),其中金属光缆分纤箱采购预算25628.4079万元(不含税);非金属光缆分纤箱采购预算17320.3075万元(不含税)。项目采用混合招标,共划分为两个标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