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Graphcore 成 AI 浪潮下溺水者:抛售资产寻求融资 5 亿美元

2024/02/19 18:09      DoNews   


  Graphcore 公司 2023 年营收大幅下降 46%,亏损进一步扩大。公司曾试图在 2023 年 10 月从投资者那里筹集资金以弥补亏损,但未能成功。目前,Graphcore 正在寻求英国以外的投资者,计划让出大量股份以换取资金,潜在交易对象包括 OpenAI、日本软银集团和 Arm 等。

  由于涉及国家安全利益,Graphcore 向外国投资者转让资产需获得英国当局批准。此外,Graphcore 于 2023 年 11 月宣布退出中国市场,并大幅缩减在华业务。该公司成立于 2016 年,专注于研发 AI 计算专用处理器 IPU,以加速机器智能产品和服务的开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