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非洲市场2023年智能手机出货6870万台:传音份额高达50%

2024/03/07 11:52      C114通信网   


  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最新发布的非洲智能手机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受益于消费者信心提升,非洲智能手机市场2023年第四季度出货量达到1920万台,同比增长24%。

1.jpg

  非洲市场智能手机全年出货量则达到6870万台,同比增长6%。

  从厂商来看,传音出货量达到3450万部,市场份额为50%,同比增长8%,份额遥遥领先。

  三星出货量1770万部,市场份额为26%,同比下滑12%;小米出货量610万部,市场份额为9%,同比增长45%;OPPO出货量280万部,市场份额为4%,同比增长50%;realme出货量200万部,市场份额为3%,同比增长44%。

  其他品牌出货量为540万部,市场份额为8%,同比增长6%。

  Canalys指出,2023年第四季度,超低端(100美元以下)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同比增长43%。这一增长主要受到传音的推动,其在2023年下半年推出了新的低端机型。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虽然没有进入前五,但却取得了371%的显著增长。尤其是南非市场的推动,突显出华为在提供HMS支持的各种智能手机方面取得的成功,有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偏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