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数字化

微软《极限竞速:Motorsport》获推更新 6:降低游戏改车难度、新增 4 款车型

2024/03/12 09:35      IT之家   


  微软今天为《极限竞速:Motorsport》推出 6 号更新,主要改进了游戏等级系统,并添加了 4 款车型。

  据悉,此前《极限竞速:Motorsport》对游戏的等级系统褒贬不一,认为升级过程艰难,不过在如今的更新中,微软降低了游戏难度,现在所有汽车套件都向用户开放购买,玩家同时可使用游戏基本积分换取“汽车积分”。

  IT之家同时注意到,游戏还提供了以下四款新车:

  1983 尼桑 #23 尼桑 Motorsports Silvia Super Sihouette(3 月 13 日)

  2019 丰田 86 TRD SE(3 月 20 日)

  2020 雷克萨斯 #14  Vasser Sullivan RC F GT3(3 月 27 日)

  1986 莲花 #12 Team Lotus 98T(4 月 3 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