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派拉蒙以 5.17 亿美元向印度信实工业出售 13% 的 Viacom18 股份

2024/03/14 14:30      IT之家   


  3 月 14 日消息,当地时间 3 月 13 日,派拉蒙全球宣布同意将其在印度媒体公司 Viacom18 的 13% 股份出售给信实工业,价值 5.17 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37.12 亿元人民币),这意味着信实工业已经是 Viacom18 的最大股东。

  交易完成后,派拉蒙仍将其内容授权给 Viacom18。目前,Viacom18 旗下的资产包括流媒体服务 JioCinema 和 Colors、Comedy Central 和 MTV 等频道。

  今年 2 月下旬,迪士尼与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签署协议,将共同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将信实工业 Viacom18 和迪士尼 Star India 合并。

  根据该协议,信实工业将向该合资企业投资 14 亿美元(当前约 100.52 亿元人民币),该合资企业估值 85 亿美元(当前约 610.3 亿元人民币)。

  除此之外,迪士尼将向合资企业提供内容许可,并“可能根据监管和第三方批准,向合资企业贡献某些额外的媒体资产”。此外,该合资企业还将拥有在印度独家发行迪士尼电影和作品的权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