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途家民宿:3至4月热门城市民宿预订量同比增长近六成

2024/03/19 20:46      网经社   


  3月19日消息,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获悉,途家民宿数据显示,今年3至4月,平台热门城市民宿预订量同比2023年增长近六成,平均入住时长达2.4天。踏青游热门城市top10城市为成都、重庆、上海、大理、北京、武汉、南京、广州、长沙和杭州。

image.png

  从年龄结构看,重庆成为2024年00后最爱的踏青民宿目的地,成都则收获了最多90后和80后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春季旅游以短途游为主。近期途家平台省内游、短途游民宿预订占比超六成。带有“赏花”、“踏青”等关键词的民宿预订量同比增长3倍。能够“携家带狗”的宠物友好型民宿也格外受欢迎,预订量同比增长1.8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