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美国新汽车排放标准“打折”推出

2024/03/22 17:54      DoNews   


  美国环境保护局推出了所谓的“史上最严汽车尾气排放标准”最终版本。不过,与最初的提案相比,最终版本无疑是“打折”了。新规适用于2027年至2032年的车型,将在《联邦公报》上发布60天后生效。

  根据EPA新规,汽车制造商可以通过将纯电动汽车的销量提高到总销量的5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占总销量的13%,传统燃烧发动机车型占总销量的29%来满足2032年的排放要求。

  此外根据新规,到2032年,汽车尾气排放的二氧化碳上限为每英里85克,远低于2027年的每英里170克,因此,大部分的减排成果需要到2030年之后实现。到2026年,这些要求可能会使车辆的平均排放量较现有标准减少近一半。相对于2026年的现行标准,该措施还对煤烟和致雾污染设置了限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