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完美世界发布2023年报 全年营收77.91亿元

2024/04/16 10:58      DoNews   


  4月15日,完美世界发布2023年度报告。回顾2023年,公司继续坚守“匠心精品、内容为王、技术驱动”的核心战略,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游戏、电竞和影视产品与服务,构筑起不断成长的优质内容生态。

  受游戏产品研发周期影响,公司2023年推出新游戏较少,业绩有所回落。全年实现营收77.91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4.91亿元,扣非净利润2.10亿元。进入2024年,公司布局的多款产品陆续进入上线周期,有望推动业绩逐步回升。

  根据年报披露的分红派息预案,公司全年预计派发现金股利每股0.46元(含税),现金分红金额合计8.73亿元。自2014年完美世界登陆A股资本市场以来,公司累计分红总金额占其归母净利润的比例超5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