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递四方副总裁戴彬:通关仍是跨境电商交易的最大壁垒

2021/08/13 15:04      网经社   


  8月10日,在Facebook官方私享沙龙佛山站上,4PX递四方副总裁戴彬表示,当前跨境电商的发展依旧面临一定的市场风险。首先是政策性风险,目前欧盟税改导致关税不稳定,是非常影响发展跨境电商的政策性障碍,货物出口应该把握好清关和税费带来的难题。

  “其次是合规性风险,卖家在国际化经营中,一定要了解自身的产品、服务、交易方、供应链等各方面可能涉及的不合规问题,当前通关仍是跨境电商交易的最大壁垒,在供应链这块建议使用优质大品牌、产品多元化、业务范围广、服务稳定可靠的服务商。”戴彬称。

  据介绍,目前递四方服务过全球100万+的客户,拥有100多个海外办事处,单日包裹处理能力800万票。从产品多元化来看,递四方拥有全球包裹直发、海外仓、B2B物流解决方案等三大产品。递四方的海外仓已覆盖到16个主流国家,在国内的华东华南地区已经可以做到上门揽收,在深圳机场、深西、深东等地都有集货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