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Aditazz公司B轮融资获RNT Capita领投

2016/10/14 16:25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IT产业网讯 近日,Aditazz公司宣布已完成B轮股权融资,本轮融资由RNT Capita领投。

  此前,Aditazz公司曾赢得过中国汕头大学肿瘤研究医院项目。据了解,该项目是知名教育和医疗领域知名的慈善机构李嘉诚基金会所资助。

  资料显示,Aditazz致力于解决复杂的基础设施问题,此外在攻克中国医疗卫生建设的巨大挑战难题上有一定的技术优势。主要针对Ratan N. Tata等行业能降低成本压缩周期。尤其是在大型医疗项目上,能更大彰显Aditazz技术和研发实力。

  以高发的癌症来说,政府已采取积极措施在全国布局有多个治疗中心。但是,对于癌症的预防和早期发现是目前癌症研究的重点需求。

  本次领投的RNT Capital是印度实业家Ratan N. Tata 设立的全球性投资基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