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Netflix拟发行债券融资10亿美元 主要用于原创剧

2017/04/25 15:58      DoNews 费倩文  数字人免费试用


  DoNews4月25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美国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周一宣布,将通过发行高级债券再融资10亿欧元(约合10.8亿美元)。

  Netflix周一在声明中写到:“公司打算将此次债券融资所得资金用于一般企业用途,这也许包括内容获得、资本开支、投资、运营资本、潜在收购和战略交易。”

  简单地说,Netflix可能会用这笔钱做任何事,但是原创剧仍是主要动因。Netflix上周在一封股东公开信中作了解释,以缓解投资者对其负债水平的担忧。去年10月,Netflix就曾通过发行债券融资了10亿美元,资金主要用于推进原创剧项目。

  Netflix还表示,预计公司今年的自由现金流为负20亿美元,而去年为负17亿美元。

  Netflix写到:“我们原创内容的增长意味着我们今年的自由现金流仍在负20亿美元左右。”虽然Netflix坚信公司终有一天会将自由现金流变为正值,但是投资者预计这种情况不会在短期内发生。这与公司长期快速增长相生相伴,负债是不可避免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