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成立新的人工智能团队,改进自动驾驶汽车软件

2017/05/09 11:48      DoNews   数字人免费试用


  DoNews5月9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据彭博社消息称,Uber将在多伦多建立一支新的人工智能(AI)团队,以协助改进自动驾驶汽车软件,新AI团队属于Uber先进技术集团的一部分,后者负责开发大部分自动驾驶技术。目前,Uber正与谷歌母公司Alphabet就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对薄公堂。

  新AI团队将由多伦多大学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专家拉克尔·厄塔逊(Raquel Urtasun)领导。未来几年,Uber还将向Vector人工智能研究所投资500万美元,该研究所是多伦多大学的一个附属非营利机构,办公室将设在多伦多位防止人才流失而建立的一个名为MaRS Discovery District的城市创新中心里。

  厄塔逊将帮助Uber继续开发能够让自动驾驶汽车感知周围世界的软件。这些汽车需要理解一切事情,从红绿灯的颜色到交警是示意让汽车通过还是让它停车。厄塔逊将在多伦多大学休假,但将继续在这里以及Vector人工智能研究所工作,每周一天。

  目前,Uber正与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Waymo公司就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对薄公堂。该案件的主审法官威廉姆·阿尔萨普(William Alsup)预计最快在下周决定是否针对Uber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发布初步禁令。他的裁定可能仅限于名为激光探测和测距系统(LIDAR)的硬件组件,在厄塔逊以软件为中心的研究领域之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