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前后20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 OPPO R11开启预约

2017/06/01 10:27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OPPO R11与消费者见面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今日,OPPO官方网站更新了首屏信息,宣布6月10日举行R11新品发布会,当晚21:00将进行网络直播。同时,发布会信息的下方还出现了“0元预约抽Xbox”的文案,这说明OPPO R11已经正式开启预约。

图1:官网KV.jpg

  配图1:官网首屏截图

  据了解,OPPO上一代产品R9s线下预订量是R9发布同期的两倍。从目前曝光的产品信息来看,R11迭代升级明显,在拍照和外观等年轻人最关注的方面均有显著提升,相信其预订量会比R9s同期更喜人。

  OPPO R11延续前代R9s的核心卖点,打出了“拍照更轻清晰”的宣传口号。与R9s不同的是,R11更加聚焦人像拍摄。所以,R11不仅将前后置摄像头都升级到2000万像素,采用了16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的双摄方案,并且配备了专业的人像模式,让R11不仅能拍出清晰美景,更能轻松拍出主体清晰、背景虚化自然的唯美人像。

  同时,前置自拍也加入了先进的背景虚化功能,智能识别人物轮廓,只需一键即可拍出带虚化效果的人像照片。

图2:人像样张1.jpg

  配图2:人像拍摄样张1

图3:人像样张2.jpg

  配图3:人像拍摄样张2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拍照体验,OPPO与高通基于骁龙660移动平台,为R11联合定制优化了旗舰影像处理器,首次在骁龙600层级实现了对Spectra 160 ISP和HVX(向量扩展)的支持。该处理器功耗更低性能更高,可以实现平滑的光学变焦、快速自动对焦,画面色彩及弱光拍摄效果更惊艳。

  而OPPO作为手机圈里的时尚标杆,一向看重外观设计,本次新品在外观上也做出了创新。

图4:OPPO R11实物图.jpg

  配图4:OPPO R11实物图

  从OPPO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配色方面与R9s一样,暂时只有香槟金、玫瑰金、磨砂黑三种,不知正式发布时会不会有其他流行色。机身整体设计更加轻薄,手感更好,此外,R9s上备受好评的微缝天线升级为2.0,近乎隐形,使机身背面一体化更强。

  此外,从工信部曝光的信息可知,OPPO R11将搭载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八核2.2GHz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电池容量29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当然,VOOC闪充作为R系列的标配,必定不会缺席R11。

  OPPO从R7系列开始出现爆发式增长,据公开数据显示,R7系列销量突破1500万,R9更成为了2016年的爆款机型,R9s则成为2017年Q1全球最畅销的安卓手机。

  前代产品表现如此抢眼,R11能否接棒成为OPPO R系列新的爆款,也成了业内非常关注的事情。@潘九堂微博爆料,OPPO已买下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前几个月的大部分产能,可见,OPPO对R11信心满满。

图5:潘九堂微博截图.jpg

  图5:潘九堂微博截图

  OPPO R11将在6月10日正式发布,现在官网已经开启预约,心动的消费者可以行动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