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天气通5.6版本上线 临近降水推送功能更贴近生活

2017/06/20 13:58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现阶段,随着用户对天气预报准确性及相应天气场景下生活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天气预报类app都在努力加强相应功能的完善。新浪微博旗下天气app天气通在其5.4版本接入微博同城信息流后,5.6版本又将在首页面增加Tips(消息栏),展示同城/热门微博信息,方便用户的资讯获取。与此同时,5.6版本还增加了临近降水预报推送功能,提前通知用户所在街区即将降雨/停雨,深入普及“生活天气”这一理念。

  一键“穿越”,信息及时获取

  在生活节奏高速进发的今天,碎片时间阅读已经成为大多数人获取信息的主要方式。另一方面,信息爆炸的情况下,有效的信息已然成为一种“奢侈品”,面对移动端的诸多软件和海量资讯,用户往往手足无措。

  此次天气通5.6版本在首页面增加Tips(消息栏),信息栏将会展示同城、热门微博信息,为用户筛选最具阅读价值的信息进行同步。用户则可通过点击Tips直接进入对应微博H5,阅读更为详尽的内容。

  天气通5.6版本首页面Tips(消息栏)

  关注天气是很多人的生活日常,在知晓天气的同时收到有价值的信息,并且可以一键“穿越”到相关的界面,这样的便捷,是一种自媒体时代气象服务领域的全新开拓,也为整个行业的气象服务类功能的进化树立了标杆。

  Push降水信息,出行更便利

  我们总说天气变化莫测,人类虽无法过多干涉天气自然条件,但随着科技的发展,却可以更好的预知天气情况,方便工作生活。天气通5.6版本,针对降水情况,增加了临近降水预报推送功能,这一功能可根据定位信息提前push通知所在地用户即将下雨、雨停、降雨持续等天气情况。

  短时间段的降水情况预报,对于很多出行的人来说,很贴心也很必要。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很多出行决定都是相对紧迫的,针对天气情况提前判断出行需要,为自己定制合理的出行计划也显得尤为必要。主动的push通知,让用户操作更为便捷,也更及时的了解天气。这种基于定位的天气信息推送,更精准,也更实用。

  气象服务始于天气,但是又不仅仅是天气预报,其涵盖了很多的方面。天气通对于用户群画像和现阶段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进行深耕,从功能上不断升级,5.6版本天气通,更为全面的拓宽功能领域,让用户真正的体验到“关注天气,开启美好生活”。

  x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