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通达动力以雄厚实力和社会责任感领跑行业

2017/07/29 20:55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通达动力是我国最大的电动机、发电机定转子冲片和铁芯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经过不断发展,其主营业务已经囊括了电动机、发电机1定转子冲片和铁心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生产有750KW~3.5MW的风力发电机、Y(YB)、Y2(YB2)、Y3系列(中心高80-450);Y、YKK、YKS、YRKK等系列高压电机(中心高355-800)以及YZR(YZ)、YD、YH系列;扇形片等特殊规格电机的定转子冲片和铁芯等行业领先产品。

  产品的领先是通达动力的优势之一,此外,通达动力的经营规模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据悉,通达动力配备了6.3吨-500吨冲床、高速单槽冲、定子压装、转子铸铝等设备552台,其中25-500吨冲床138台,54台伺服高速单槽冲压.进口舒勒和万家顿设备各1台,50-500吨压铸机14台,离心铸铝设备2套,40-315吨定子压装设备25台,14条自动落料线等。

  除了雄厚的产品实力与生产规模实力,通达动力在各项目的环保措施上也为行业做出了表率。年产风力发电机定、转子铁芯20000套项目是通达动力的一个重要项目,该项目从废水、噪声、废固三方面着手保护环境。通达动力该项目的废水为生活废水,经隔油、隔渣池处理后方才排放;在噪声上,该项目噪声源主要为设备运行噪声,通达动力通过设置隔声设施,合理布置厂区格局及设备方位,车间减少门窗设置,高噪声设备远离厂界,增加绿化等措施减轻了噪声对环境的影响;在固废防治上,通达动力该项目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工艺废料收集给废品收购站综合利用,生活垃圾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一系列措施下来,通达动力肩负起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环保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作为国内专业生产电机定转子铁心的领跑者,凭借着雄厚的实力和企业的责任心,通达动力正在向着“以专业精神和卓越服务,提升客户价值,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电机、发电机铁心供应基地”的远景不断迈进。

  参考资料:http://www.tdchina.com/comcontent_detail/i=2&comContentId=2.html

  http://www.tdchina.com/news_detail/newsId=18.html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