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UIUC中美招聘节开幕 BOSS直聘入驻中国留学生最多高校

2017/10/13 11:05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与国内同步,北美的秋季校园招聘季在十月继续深入。美国中部当地时间10月13日,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2017年中美招聘会开幕,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作为重要合作伙伴,携一批新晋名企入驻现场,开启美国中部的拓展业务。

  本次中美招聘会由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办,是一年一度的为中国留学生提供优质工作机会的招聘盛会。

  作为重要合作伙伴,BOSS直聘本次携友盟+、融创中国、神州优车、VIPKID、Intel、爱奇艺等涉及大数据服务、房地产、汽车、教育、互联网等多个领域的优秀公司出席。Caterpillar、万科、携程、新东方、海信、美丽中国等中美两国的大型企业和NGO也将参与本次招聘会。

  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的官方数据,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缩写为UIUC)是全美中国留学生数量最多的高校。作为一所享有国际声誉的公立研究型老牌名校,UIUC拥有23位诺贝尔奖获得者。UIUC的几乎所有工程类专业均排名全美前十。大量中国学生前往UIUC学习工程类和商科专业,拥有大量技术和市场类工作机会的BOSS直聘平台,对海归群体十分友好。

  本次UIUC中美招聘会上,BOSS直聘开放了数据分析师、推荐算法工程师等一系列高级技术岗位。BOSS直聘携带的合作名企也开放了大量的工程技术类岗位,希望能够在以培养技术类人才见长的UIUC收获优质人才。

  在13日的招聘会上,主办方特别设置了闭门邀请环节,提前报名通过企业筛选的候选人,可以获得与企业负责人更加深入的沟通机会,充分展示自己。这也与BOSS直聘提倡平等和直接沟通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