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第39城获批 首汽约车安徽池州001网约车平台线下资质

2017/11/24 11:32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11月24日,安徽省池州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向首汽约车池州分公司颁发了001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标志着首汽约车在池州市网约车业务的合规化迈出了新的一步。池州市网约车平台资质的获得,是首汽约车在全国获得的第25个线下001号网约车资质,该资质的获得也实现了首汽约车全国39个城市的合规布局。

  池州是长江南岸重要的滨江港口城市,长三角城市群成员城市、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也是安徽省“两山一湖”(黄山、九华山、太平湖)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皖南国际旅游文化示范区核心区域,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的九华山所在地。

  首汽约车池州分公司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池州是安徽省级历史文化名城,素以生态闻名,有“天然氧吧”之称,有着“千载诗人地”之誉。自古就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化资源,目前池州共有A级景区28个,每年吸引了大量来着全国各地的游客,用车需求旺盛。首汽约车今日能够取得池州市001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代表着主管部门对于首汽约车的认可,同时也意味未来我们可以为当地用户和旅客提供合规可信赖的网约车服务。”

  该负责人还介绍到:“首汽约车对于池州市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申请工作十分重视,分公司早早准备好申请材料并提交相关主管部门,公司所有车辆、驾驶员均按照当地的网约车新政进行相应调整和优化,为合规化做足了准备,而今天能够领取《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也是池州市政府主管部门对首汽约车合规化的一种认可。”

  据了解,在各地新政颁布后,首汽约车在北京、上海、杭州等39个城市已经取得了当地的网约车线下经营资质,其中北京、杭州、大连等25个城市取得的是当地的001号线下服务能力认定。在北京、杭州、重庆等20个城市率先成为“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的三证齐全的合规网约车平台。

  首汽约车池州分公司的负责人在采访的最后还补充到:“拿到《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只是我们合规化的第一步,未来,池州分公司将工作重点集中在驾驶员和车辆资格证的申请办理上,已组织所有驾驶员进行针对性的培训,争取全部能够通过《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证》的考试。也希望在当地能够早日实现三证齐全,为当地用户和 游客提供安全、放心、有保障的网约车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