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新西兰高培臻爱通过国家奶粉配方注册

2017/12/15 18:45      中国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2017年12月14日,国家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最新一批名单公布中,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高培臻爱”(原高培360)1个系列3个配方全部通过配方注册。截止目前,高培旗下共3个系列9个配方奶粉陆续通过配方注册。

2

3

  据了解,根据国家奶粉配方注册要求,“高培360”正式更名为“高培臻爱”,此次通过配方注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包括:高培臻爱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国食注字YP20175162,高培臻爱较大婴儿配方奶粉(6-12月龄,2段)国食注字YP20175163,高培臻爱幼儿配方奶粉(12—36月龄,3段)国食注字YP20175164。此外,包装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4

  高培臻爱自上市以来,凭借新西兰优质奶源和独特的蛋白配方成功抢占市场,受到越来越多妈妈的信赖与认可,在2017高培全球峰会上更是获得了中新贸易协会的肯定,现场被授以“新西兰高端奶粉典范”荣誉牌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