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百度国际荣获CMO金匠奖——B2C最佳海外营销大奖

2017/12/25 09:42      中国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12月22日,2017年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百度国际凭借着输入法Facemoji x Rebecca北美营销活动中的突出表现,斩获“B2C最佳海外营销奖”。

image.png

  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典礼现场

  “金匠奖”是CMO金匠奖组委会主办,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独立研究咨询公司Forrester独家智慧支持,CMO训练营承办的营销届盛典。作为唯一关注CMO成长的专业奖项,所有获奖结果均由1000位知名企业CMO与业界专家评选出来,意在发掘独具匠心的品牌营销,从而不断提升CMO价值。最佳海外营销大奖的颁发,是对百度国际出海营销“工匠精神”的肯定,也是百度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提升的表现。

image.png

  金匠奖奖杯

  百度国际事业部总经理胡勇先生说:“非常感谢金匠奖组委会赋予我们的这个奖项。‘B2C最佳海外营销’的荣誉肯定了百度在国际市场营销上的创新与发展。在未来,我们会不断突破现有营销模式,推陈出新,持续提升百度国际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地位。”

  CMO训练营创始人兼CEO班丽婵表示:“近几年来,百度国际与时俱进,一直致力于出海营销。他们紧随海外市场发展的趋势,与我们的‘工匠精神’不谋而合,是出海方面的标杆企业。希望在未来,会有更多的企业走出去,开拓出海的新机遇。”

image.png

  CMO训练营创始人兼CEO班丽婵和百度国际市场营销及公关团队负责人李威林

  百度国际输入法Facemoji是北美市场上最受年轻人喜爱的输入法之一。2017年9月,Facemoji和美国网红Rebecca Zamolo开展深度合作,结合产品特点,配合话题和粉丝互动,进行视频及社交媒体等全方位立体传播。该活动迎合了年轻用户的生活方式,跳脱传统营销的框架,将视频、话题和运营活动完美融合,利用粉丝效应以及独家定制的网红表情,成功吸引了大量用户关注及参与。活动期间,#ZAMFAM APK在应用商店个性化榜单中排名第一,累计获得630次推荐,带来数百万次曝光、近十万次下载,成为业界“品效合一”的样板案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