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LG联合Here:开发无人驾驶远程通信技术

2017/12/28 19:38      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数字人免费试用


  12月28日消息,LG日前宣布,该公司携手地图绘制企业HERE共同开发针对无人驾驶汽车的远距离通信产品。

  LG将贡献出自己的通信技术,而HERE将提供自己的位置服务于高分辨率地图,从而形成一个通信中心,无论是半自动驾驶还是全自动驾驶都能够使用。而早在2013年,LG就进入了这个市场,他们提供了车辆安全和信息娱乐系统等解决方案。

  LG的解决方案将会包含GPS、蓝牙、WiFi和5G移动网络等通信技术,从而让公路上的自动驾驶汽车实现数据通讯,并且将这些数据发送给车内的导航以及技术中心。车上传感器数据、众包数据和远距离通信信息对于无人驾驶系统来说都是关键的组成部分。

  LG进入无人驾驶技术领域也有自己的盘算。即期待在ADAS和下一代无人驾驶技术方面有所突破,他们此次与HERE达成合作,就是希望能够更好的赶上行业的潮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