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SKT思珂特教育集团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18/01/02 09:47      投资界  Cherry  数字人免费试用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日消息,SKT思珂特教育集团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此轮后估值数亿人民币。本轮融资由清科辰光教育基金领投,清科集团多支基金参投,桃李资本担任财务顾问。融资后,SKT将在优质素质教育内容、标准及数据服务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推动21世纪全球教育创新生态的建立与发展。

  SKT思珂特教育集团成立于2013年4月,主营业务包括面向学校与学生提供素质教育内容、标准、认证及数据服务。

  在教育行业深耕超过10年的SKT创始人兼CEO侯昊表示,作为一个从成立之初即以“让教育生动起来,让生命绽放”为使命的企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