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启幕,希沃参会攻略抢先看

2017/12/25 17:22      科技世界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进入教育信息化建设十年规划的第七个年头,国家教育信息化以“三通两平台”为主要标志的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跨过教育信息化的“设备有无阶段”,行业内的关注焦点,开始从设备普及率向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程度及管理转移。

  专注深耕教育近十年,希沃一直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去研发、设计产品,产品布局亦随着一线用户需求的变化而不断创新升级。

  为给用户创造更卓越的体验,希沃将借此盛会发布全新产品方案,构建从教学到管理者的完整教育信息化平台。在提供“好用的工具”以提高教学效率,提升教学成效的同时,希沃还希望通过对教师个体教学过程数据——即教学小数据的“无痛采集”、分析,为教师的教学改善、学校的管理优化提供客观的数据,以辅助老师个人及学校管理者进行科学决策。

  届时,希沃将携在智慧教育领域的最新应用与实践成果参加第73届中国教装展,诚挚邀您莅临展会现场指导,共同探讨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新格局。

01.jpg

02.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