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路透社:Spotify将在上半年直接挂牌上市

2018/01/04 17:36      DoNews 翟继茹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4日消息,路透社消息称,知情人士向其爆料称音乐流媒体服务商Spotify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上市申请文件,并将于今年上半年直接挂牌上市。

  直接上市的公司在交易中不会筹集新的资本,投行和经纪公司也不会参与到其中,面向公众的股票出售方式也会有所不同。有分析人士称,去年Spotify估值高达190亿美元,可以支持其直接挂牌上市的动作。

  对此,Spotify尚未作出任何回应。Spotify上市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此前,路透社还曾报道称该公司已经在去年7月底递交了IPO申请。

  去年,Spotify在海外布局方面的动作颇大,意图扩大亚洲市场,不仅与腾讯合作,还在越南和太多招聘音乐编辑,据了解,越南和泰国的总人口超过1.6亿。在用户数量上,也已经领先苹果。去年下半年的一项公开数据显示,Spotify付费用户已经突破 6000 万大关。而此前,苹果在 WWDC 上曾公布的数据是Apple Music 的付费用户数量为 2700 万。(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