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摩根大通CEO变卦 后悔说比特币是“欺诈”

2018/01/10 09:28      腾讯科技 金全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10日消息,去年9月,摩根大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曾指责比特币是“欺诈”,然而,就在周二,他变卦了,声称后悔说出那些话,并表示将收回他此前对加密货币的各种批评与指责。

  戴蒙周二对福克斯商业网表示,“区块链是真实的。你们可以拥有各种加密货币,或者称为加密美元、加密日元之类。在ICO方面,你们可以逐个看待每一种加密货币。在我看来,一旦比特币达到很大的规模之后,各国政府就会感到比特币的厉害了。我本人总是与其他人不一样,持有不同的观点。”

  ICO也就是首次代币发行的意思,但也一度成为一些加密货币公司颇具争议的融资方式。

  戴蒙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我对这个话题根本不感兴趣。”

  事实上,除了指责比特币是欺诈之外,戴蒙去年还一度对数字货币投资者大加抨击。

  去年10月,在一次国际金融研究大会期间回答一个相关问题时,戴蒙曾表示,“你们如果傻乎乎地投资比特币,那有朝一日会为之付出代价的。”

  比特币相关的新闻网站CoinDesk提供的数据显示,周二,比特币价格下跌1.4%,到14760美元。不过,在过去的12个月期间,比特币价格大涨了1500%以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