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中国汽车厂商计划向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投资逾200亿美元

2018/01/16 09:09      腾讯科技 弘艺  数字人免费试用


   据外媒报道,为了搭上电动汽车发展的浪潮,中国汽车厂商目前已经宣布多笔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投资计划,总额超过了200亿美元。

  总部位于重庆的长安汽车宣布,将投资150亿美元,在2025年前推出21款纯电动汽车和1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同时逐步淘汰汽油引擎汽车。在中国市场,长安汽车已经与美国福特、法国标致雪铁龙、日本铃木和马自达达成合作。

  总部位于上海的上海汽车集团与大众和通用汽车达成了合作,计划对所谓的新能源汽车投资至少30亿美元,其中包括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

  总部位于保定的长城汽车计划在未来十年对类似的车型投资18亿美元至80亿美元。该公司正探讨和德国宝马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在中国生产电池动力宝马Mini。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