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YouTube提高视频制作者创收门槛 借此清理整顿自身平台

2018/01/17 15:24      腾讯科技 林靖东  数字人免费试用


  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视频网站YouTube打算提高视频制作者创收门槛,让小型视频制作公司更难赚钱,借此来清理整顿其自身平台。

  YouTube将把成千上万的人踢出其广告收入共享计划,并且让新用户更难加入这项计划。

  这项举措将于今日生效,这也是该网站针对外界长达一年的批评作出的回应之一。由于视频制作者在网站上发布了一系列涉及可疑和攻击性内容,YouTube遭到广泛的批评。

  另一项举措是YouTube彻底整改了“谷歌优先”项目,后者旨在为营销人员创建广告友好的网站。

  最重要的是,YouTube还作出了一项承诺,即优先项目内的每一条视频包括目前已经上传的数千条视频都将由人工复检流程“按照我们广告友好的准则”进行审批。

  这些举措并不能阻止人们将攻击性内容上传到YouTube平台,但是它们可以让上传此类违规视频的人更难赚钱。现在,每分钟都有数百小时时长的视频被上传到YouTube平台。

  对于YouTube来说,这个变化具有重要的象征意义。YouTube的创建理念是让任何人都能使用这个平台,它花了数年的时间来吸引视频制作者在网站上寻找受众并建立其职业生涯。

  YouTube修改后的新规要求,任何想在该平台上获得广告收入的人首先需在12个月内获得4000小时的“观看时间”,并且需要获得至少1000个关注者。这比它之前设置的创收门槛有所提高,之前的规定是:视频制作者需要获得1万次的观看量,而且不限时间。

  这些新规则同样适用于平台现有的合作伙伴,YouTube为这些合作伙伴提供了30天的宽限期,期满后该网站将把部分内容从收入分享计划中剔除。

  YouTube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新规则将影响“大量”用户创作的频道,但是官方不会公布具体的统计数据。据知情人士透露,估计“数万名”视频制作者将受到新规则的影响。

  但是YouTube同时也表示,被踢出收入分享计划的大多数人都是收入水平不高的视频制作者。该公司首席产品官尼尔-莫汉(Neal Mohan)和首席商务官罗伯特-金科(Robert Kyncl)在一篇文章中表示:“在受到影响的视频制作者中,99%的人去年的收入还不到100美元,90%的人上个月的收入还不到2.50美元。”

  YouTube的想法是:如果你真的想在YouTube平台上创作一些东西并通过它们赚钱,没问题。但是从理论上来说,公司此举可以让人们更难钻系统的空子。

  YouTube还承诺对谷歌优先项目中的所有视频进行人工复检。谷歌优先项目是针对广告商推出的一项服务,目的是确保广告商发布的广告在品牌安全的视频旁播放。谷歌多年前就推出了该项目,目的是吸引广告商接受用户创作的内容。

  YouTube将使用大量合同工来审查视频。该公司已经表示,今年将招募1万多人来完成这项任务。该公司表示,在谷歌优先项目中,它还将通过一个“三层适宜性系统”来区分品牌安全的内容。它表示,这个适宜性系统可以“为它们的品牌提供合适的广告位,同时理解潜在的交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