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福特将收购两家科技公司 帮助其塑造新的移动出行业务

2018/01/26 15:37      TechWeb 小狐狸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福特将收购两家合作伙伴Autonomic和TransLoc,以帮助其塑造新的移动出行业务。

  本月早些时候,福特在2018消费电子产品展上宣布,将与总部位于硅谷的技术公司Autonomic合作,在即将到来的“运输移动出行云”(Transportation Mobility Cloud)开放平台上为城市和交通合作伙伴提供服务。

  TransLoc是一家开发技术以支持“微交通”服务的公司,包括实时跟踪、需求建模和响应分析,以及面向消费者的移动应用和服务。所有这些组件都是像“运输移动出行云”这种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福特希望“运输移动出行云”能被包括其他汽车制造商、公共交通供应商和服务运营商在内的合作伙伴采用,包括叫车和拼车公司。

  福特汽车首席财务官尼尔•施洛斯(Neil Schloss)表示:“收购Autonomic和TransLoc这两家合作伙伴,以及公司改组,是福特加速移动出行战略的举措。”

  福特通过其子公司Smart Mobility收购了上诉两家公司,新公司也带来了新的人才,这也是Smart Mobility整体重组的一部分。

  Autonomic公司CEO Sunny Madra将领导福特一个名为“Ford X”的新部门,该部门本质上是一个小专案工作小组,福特可以在这里酝酿内部想法、概念和项目,然后再决定如何追求更成熟的产品地位。

  他说:“Ford X将会得到少量资金和小部分人员,并要在非常短的时间内给出想法并孵化它们。我预计,大多数想法会被否决,但肯定存在好的想法。一旦我们证明,它们是客户真正需要的业务,而且它们会在需要的投资方面获得成功回报,然后它们就会被转给移动商务集团(Mobility Business Group)继续深入研发。”

  那些更成熟的实验,当它们展示真正的市场生存能力时,也将被转给福特的新移动商务集团。

  此外,福特也将创建一个新的移动平台和产品(Mobility Platforms and Products)子集团,将把重点放在像管理车队这样的服务上,和包括Lyft, Domino 's和Postmates等公司在内的AV合作平台上,以及即将到来的“运输移动出行云”平台上。

  最后,福特将建立一个移动营销和增长(Mobility Marketing and Growth)部门,该部门将专注于其移动出行业务的全球营销工作。其目标是增加其努力的可见性,不仅能从消费者那里获得更多的支持,而且还能从城市利益相关者、商业合作伙伴那里获得更多的支持。

  福特在2018消费电子产品展(CES)上的主题演讲标志着,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重点发生转移,这可能是该公司100多年历史上最重大的变化。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在演讲中重点描述了该公司对城市交通未来的展望,强调了智能基础设施和自动驾驶汽车将如何改变我们在城市环境中移动的方式。

  福特的移动出行团队的新结构反映了转型的重点,而且他们应该做很多工作,以使福特使用现有资源更快开发和推出新的移动出行产品。

  与此同时,福特表示,它将继续与其合作伙伴Pivotal一起,合作开发FordLabs软件开发项目,其新的移动出行团队将从这种持续的合作关系中受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