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跨境网购追求个性化 会员制获消费者认可

2018/01/26 19:26      智门财经 亮晨  数字人免费试用


  亚马逊作为国际知名的电商巨头,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展开并不顺利,从市场份额来看与天猫京东存在极大的差距。在跨境电商大热的情况下,天猫京东都开始涉足海外电商业务,让国内消费者也能接触到海外商品。但在跨境网购方面,来自美国的亚马逊有着独特的优势,由于亚马逊平台大本营就在海外,因而亚马逊中国仍然是国内消费者购买境外商品的重要渠道。

  据悉,前不久亚马逊中国发布了跨境网购的消费报告,而跨境网购的消费趋势呈现个性化,此外亚马逊的会员服务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国内消费者在选购境外商品时,除了对商品的品质较为看重外,在商品选择时更加多种多样。一些大热的产品能够取得不错的销量,但消费者跨境网购时不会盲目跟风,会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喜好进行选择。而轻奢品牌在亚马逊平台表现亮眼,品牌产品销售数据显著增长,最大的原因就是这些轻奢品牌在推出产品时注重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推出的Prime会员服务取得不错的反响,消费者对于付费的会员制度接受程度较高,一定程度提高国内消费者跨境网购的积极性,据不完全统计会员服务配送的快递总数达到50亿。

  业内人士表示,追求个性化已经成为电商消费的趋势,而亚马逊的付费会员制度值得学习,将有助于提高消费者对于电商平台的忠诚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