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电池设计关键工程师Villanueva被曝已离职

2018/01/30 10:54      TechWeb 宋星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参与特斯拉电池设计的 “关键工程师” Ernesto Villanueva已从该公司离职。

  外媒援引一位知情人士消息称,Villanueva去年已从特斯拉离职,他拥有很多专利,并且帮助设计了为所有特斯拉车辆提供动力的电池模块,包括Roadster、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3。

  目前,Villanueva在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领英)上的资料尚未反映这一调整。自2006年以来,他一直在特斯拉工作。知情人士称,Villanueva在数月前离职。

  特斯拉对此不予置评。

  另外,还有一则外媒报道称,特斯拉正在与智利锂矿巨头SQM进行谈判,双方正在就锂电池原材料投资进行磋商。特斯拉有望同意在智利建造一家锂(lithium)电池原料工厂,为其电动汽车锂电池组件提供高品质的锂原料。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