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Kantar:iPhone X全球各地单一机型销量都排进前三

2018/01/31 11:03      腾讯科技 音希  数字人免费试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最近出现了很多关于iPhone X的负面消息,包括一季度产能下调50%、苹果股价下跌等等。

  但根据Kantar的报告来看,苹果的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X在去年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里表现其实还不错,几乎在所有地区的市场销售中单一机型排名都处在前三位。

  Kantar表示,去年12月在欧洲、中国、日本、澳大利亚和美国,iPhone X在各个市场都成为了最畅销的机型之一。Kantar表示,旗舰机型的高价格帮助苹果在这些市场拿下了更高的利润率。

  根据去年最后一个季度的表现来看,苹果选择在不同的时间点推出不同型号的新iPhone策略还算合理,其中就包括定位旗舰级的iPhone X。

  根据苹果现有产品线的结构来看,尽管iPhone X的1000美元定价偏高,但去年12月iPhone X在所有主要市场的销量都排进了前三名。

  尤其是在中国市场,iPhone X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单一机型。

  三款新iPhone帮助苹果在中国、日本、澳大利亚和部分欧洲市场取得了“强劲的业绩表现”。

  不过美国本土市场对苹果来说,却是喜忧参半。

  在美国,iOS的用户忠诚度达到了96%的新高,但市场份额却有0.5%的下降,目前占比为43.9%。

  而苹果与三星两家公司在美国市场份额占比超过了三分之二,达到了70.8%。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