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多西宣布几乎所有用户都能在Square上交易比特币了

2018/02/01 11:39      腾讯科技 林靖东  数字人免费试用


  据外媒报道,美国支付服务商Square的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周三宣布,Square的“现金”(Cash)支付应用已经支持比特币交易,现在几乎所有用户都能在该平台买卖比特币了。

  据Square网站称,除了纽约州、乔治亚州、怀俄明州和夏威夷州之外,其他各州的用户都能使用这项服务。

  消息发布后,Square股票在周三盘中立即拉升4%,之后小幅回落,收盘时涨幅为3%。

  瑞信分析师保罗-冈德拉(Paul Condra)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相信,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交易代表着Square的一个潜在的中长期增长机会,我们看好这项策略。这项策略可能还会推动Square Cash的推广应用,我们注意到Square很可能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为Square商家提供加密支付服务。”

  然而,冈德拉担心该股的价格已经偏高,因此他给予Square股票“中性”评级和37美元的目标价,这个价位比Square股票周三收盘价低大约20%。

  野村证券分析师丹-多勒夫(Dan Dolev)给予Square股票“买入”评级和64美元的目标价,也就是说他认为该股还有37%的上涨空间。但他看好Square的理由与比特币无关,他认为该公司有可能引发支付行业的创新。

  多勒夫称:“这给他们带来了很多宣传,这很好,但这并不是推动股票上涨的根本动力。它推动股票上涨,是因为人们对这支股票感到兴奋。”

  Square在去年11月中旬开始在“现金”应用上测试比特币交易,然后在12月推广给更多用户使用。

  Square在其网站上表示,用户通过该应用每周只能购买价值1万美元的比特币,但是出售比特币时没有金额上的限制。用户不能直接把比特币发送给其他用户。

  Square表示,它将代表客户持有比特币。

  该公司还表示,不会向比特币交易收取其他费用,交易价格将参考主要交易所的价格。

  免佣金的股票交易应用Robinhood上周宣布,它将从今年2月开始在五个州推出免佣金的比特币和以太币交易。自公告发出以来,已有超过100万人加入了预约名单。

  Robinhood Crypto一开始也不会在纽约州推出,因为该州是加密货币交易最困难的州之一,在这个州交易加密货币需要申请比特币执照(BitLicense)。

  美国领先的比特币和其他主要加密货币交易市场Coinbase拥有比特币执照。这家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其全球用户总数去年增加了一倍多,达到1300多万人。这家初创公司设定的交易佣金费率为1.5%到4%。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