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索尼将在2018 SXSW展示多款AR/VR项目

2018/02/01 15:37      VR陀螺 ZJ  数字人免费试用


  2018年的SXSW(South By Southwest)即将在3月9日至18日在美国德州奥斯汀举行。SXSW是致力于商业创意方面的最大展会之一, 索尼已宣布将在那里展示一些新的沉浸技术项目。

  索尼将在3月10日星期六的互动节期间展示几个项目原型和早期版本,包括:AR Air Hockey:将经典街机游戏与AR技术相结合的空气曲棍球体验。通过使用索尼的高速视觉传感器,IMX 382以及专有的预测算法和触觉反馈技术,可以在1/1000秒内追踪动作。索尼将展示如何在不需要物理桌面的情况下打空中曲棍球。Hero Generator:游客可以创建自己的个性化VR头像,并从各个角度观看,甚至体验以自己为主角的短片。游客还可以将视频保存到自己的智能手机,并把它带回家与朋友和家人分享。

  Interactive Cube :通过利用触觉反馈技术和预测,游客将能够享受各种互动混合现实游戏。Soccer VR:索尼音乐通信公司和哈西拉斯公司合作开发的一种足球比分体验。Acoustic Corridor:将音乐与索尼的空间声学技术相结合,参观者将能够沿着装有576个扬声器的走廊行走,创造一种沉浸式的声音体验,将游客从城市传送到森林甚至外太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