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布鲁金斯学会新报告:98%发展最快的公司位于大都市区

2018/02/06 19:59      创头条   


  为了建设一个强大的区域经济,城市和州领导人仅仅表示要对当地企业予以支持是不够的。他们还必须想办法创造一个环境,让当地企业能够快速发展和增加大量工作岗位。

  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的一份新报告揭示了在美国的哪些地方公司正在快速发展以及背后的原因。为了找到这种成功背后的原因,作者Ian Hathaway分析了《Inc.》杂志发布的美国5000家发展最快的私营公司年度榜单。

  《Inc.》使用3年的收入增长率来衡量公司的发展速度,Hathaway则调查了那些出现在2011年至2017年榜单上的公司。

  他发现,毫不奇怪的是,相较于其他行业里的公司,科技公司更有可能实现快速增长。据他计算,传统高科技公司占到了《Inc.》5000强的29%。

  报告还发现,《Inc.》5000强的近98%均位于大都市区,仅2%位于乡村和“小都市”区。在像旧金山、华盛顿特区这样的较大的都市区,以及像博尔德、普罗沃、亨茨维尔这样的中等规模的大都市,快速发展的公司的数量最多(以每100万居民所拥有的数量计算)。

  “华盛顿特区中心和环城高速区实际上是快速发展的软件和IT服务公司的主要聚集地,其中许多公司服务于联邦政府(特别是国防工业和大型国防承包商),”Hathaway表示,“大多数人都没有意识到华盛顿特区是一个技术中心。”

  我们应该谨慎看待这份报告的结果——只有经过申请,企业才能出现在《Inc.》榜单上,因此该名单并未囊括美国所有的快速发展的公司。

  但这份报告与其他一些调查结果是一致的。2013年的一份报告发现,在美国所有的大都市区中,博尔德拥有最高的高科技创业公司密度。在美国,普罗沃的新企业成立率一直位列前茅。

  另外,Hathaway分析了那些快速发展公司密度最大的大都市区,以找出在所有这些地区中哪些变量是最相关的。这些地区中有许多在4个关键类别得分很高:

  拥有大学学历的劳动力比例

  高科技行业从业人员比例

  拥有创业黄金年龄(35岁至44岁)的人的比例

  该地区整体的企业成立率

  这4个变量中有3个与一个地区的劳动力构成有关。所以,对城市和州来说,最大的启发是:如果企业能获得所需人才,它们就更可能实现快速发展。为了生产有大学学位的员工,可以在附近建一所大学。但企业也必须想办法吸引和留住那些中层管理人才,这些人处于最有可能去创业的年龄阶段。

  “让你的城市成为一个宜居的地方是非常重要的,”Hathaway表示,“许多人希望生活在更实际、生活成本更低、没那么拥挤的地方。”

  编译:邓桂华。本文来自VB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