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谁能想到 年前的第一波惊喜竟然来自乐视

2018/02/08 20:20      创头条 窦豆豆  


  这一波惊喜,首先要说的就是乐视网还钱了!

  前天晚上,青雨传媒发布公告称,已按照协议约定收到乐视网方面协议款项1.55亿元,占此次协议金额的87.29%,协议仍按照约定继续履行。据了解,2017年6月,青雨传媒与乐视网方面签署了电视剧《猎场》、广告、老剧等一揽子协议,协议总金额约为1.77亿元。

  怎么说呢,因为还上钱而受到广大群众关注的,也就只有乐视了吧。

  然而还钱只是开始!这波惊喜还在继续!

  在经历了连续11跌停之后,乐视网今日早盘打开跌停板,随即翻红,且一度涨超9%。截至收盘,乐视网股价上涨5.39%,报5.08元,市值回升至202.66亿元。

  厉不厉害!惊不惊喜!之前可是有机构预测乐视网会有13跌停,股价将跌至3.91元。

  虽然元旦时候没有做到新年新气象,但农历年快到了,乐视也算是趁着喜庆的日子转转运吧。

  相比乐视的惊喜,加密货币这边就有点不太好了。

  近日,世界银行行长将加密货币比作“庞氏骗局”,这是金融界对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合法性提出的最新疑问。

  “就比特币或一些加密货币的使用而言,我们也在进行研究,但是据我所知绝大多数加密货币基本上都是庞氏骗局,”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周三在华盛顿的一个活动上表示。 “现在仍然不是很清楚它是如何运作的。”

  对加密货币产生质疑的,还有日本。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金融监管者计划本周对多家可能遭到网络攻击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展开现场调查。日本金融厅上周突然对Coincheck展开检查,在此之前,该公司刚刚有价值5.3亿美元的数字货币遭窃。

  所以继ICO之后,比特币也沦陷了?那区块链呢?还能玩下去吗?

  算了,我们还是看点能看懂的事儿吧。

  近日,上海市消保委发布的2018网约车消费评测显示,滴滴、易到和神州网约车三大平台的平均加价率接近两成,加价幅度达到1.21倍,部分平台还存在实际车辆与平台登记不符、加价规则不明确、实际计价规则与约定计价规则不一致等问题。

  所以这网约车新政是凉了吗?平台们这就又开始嚣张了?

  要说凉了,共享单车好像比网约车当年状况更严重吧。毕竟网约车不涉及押金带来的非法集资类问题。

  关于共享单车退押金难的情况,昨天下午,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已经和人民银行、银监会等部门开展了调研,制定了初步的政策文件,并征求了共享单车运营企业和部分城市管理部门的意见,目前内容基本成熟,不久将会按照程序进行发布,进行落实。

  刘小明表示,这个文件制定最根本的目的就是保证老百姓的资金安全,但是在跟相关部门对接的时候,也会担心用户的体验会不会因为监管严格而受到影响,所以最重要的是平衡这个关系,让用户体验不会减少,同时资金又能够保障安全。

  可以的,平台再也不用担心用户在闲鱼上卖单车了!

  诶不过话说退了押金之后,有关部门什么时候解决一下废弃单车泛滥成灾的问题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